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旬阳市委常委会集中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

作者:陈品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0 15:03大小:

近日,旬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客观需要,也是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保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围绕政治引领、组织功能、管理监督、激励关怀和组织领导“五大重点”,用心用情做好管理服务,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发挥老干部爱党、忧党、为党、护党热情,鼓励支持广大老干部发挥优势、发光发热,为旬阳建成陕西强市、实现全面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由组织部门牵头、各镇各部门配合,按照“加强学习、严格管理、做好服务、安享晚年”的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压实主体责任,健全长效机制,深化“三项建设”,落实“两项待遇”,筹备好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