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召开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尹仁财来源:发布时间:2022-06-07 14:10大小:

近日,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召开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信访工作条例》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有关文件、市委老干局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坚决贯彻到老干部活动和老年教育全过程,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是以党建引领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学习贯彻好《意见》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老干部活动、老年教育工作的首要任务和重要抓手,要通过线上推送、线下研读加“五分钟思政课”等多形式,组织好老干部团队、老年大学班级的学习宣传,为下一步做好《意见》的落实工作夯实基层基础。

会议还对“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问卷调查、机关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