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组织老干部开展“我看家乡变化、点赞幸福安康”参观考察活动

作者:柯尊丽来源:发布时间:2022-05-20 17:20大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1日,市干休所组织部分住所离休干部和本所退休干部赴安康北环线、岚皋县等地开展“我看家乡变化、点赞幸福安康”参观考察活动。

在安康北环大道,老干部们参观了北环线项目建设情况,坐车亲自感受了北环干道对拉大城市骨架、疏解江南交通压力发挥的显著带动作用。在岚皋县四季镇杨家院子,老干部们参观了古色古香的仿古民居,领略了清新怡人的自然风光,学习了解了杨家院子作为地域旅游特色的名片,在弘扬民俗文化、带动县域农业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好经验及做法。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对全市近年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新变化赞叹不已。一致认为,近年来,尤其是自党的十八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城乡建设日新月异,民生事业日臻完善,人们幸福指数节节攀升,幸福安康建设就是生动写照和一个缩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一如既往关心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安康高质量发展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