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镇坪县老干党总支开展迎“五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谌莎莎来源:发布时间:2022-05-05 15:59大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县老干党总支组织城区老干支部开展了迎“五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上新街老干部支部召开了“迎五一 话美德”党员座谈会。老党员们围绕如何弘扬劳动美德、传承红色基因,从劳动节的来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义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发言。通过畅谈,进一步激发老党员主动发挥银色力量,当好劳动精神宣传员和传承者。建设路老干支部开展了学“劳模精神”读书会。会上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支委委员每人分享一篇劳模故事,引起了支部党员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共鸣,有效引导广大老同志积极传承“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二十四字劳动模范精神。

活动结束时,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领正能量、弘扬伟大时代精神,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建设镇坪生态经济强县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