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汉滨区卫健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胜美来源:发布时间:2022-05-05 15:44大小:

为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党性修养,4月20日,区卫健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到岚皋县堰门镇红军道红色文旅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弯曲的山路上,老党员们踏着先烈们走过的足迹,体验当年红军在沿途遭遇国民党部队及民团围追堵截下连夜急速行军的道路,感受红军们不畏艰难险阻,冲破重重包围的英勇气概。在红军道展览馆,认真聆听讲解员为大家讲述红军艰苦卓绝的战斗经历和红军道的光辉历史,红军战士不畏艰险、不惧困难、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在红军屋,大家参观了军械库、红军灶和农耕文化。最后,在红军屋前,老党员们举起右手,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生活,增强离退休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提高离退休老党员参与党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具有重要作用。今后,也会要把这次红色之旅所汲取到的精神贯穿到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传承、弘扬好红军精神,激励影响后辈接续奋斗,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