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迅速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作者:许运豆来源:发布时间:2022-03-04 15:47大小:

3月3日下午,市委老干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主持会议。市委老干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程引弟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2022年全省老干部工作要点》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方案》,并结合全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市2022年老干部工作。

陈稳在学习中指出,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从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点赞陕西发展、助力追赶超越”、“我为老干部办实事”实践活动五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老干部工作;从深入学习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模范部门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老干部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对做好全市2022年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陈稳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今年的老干部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局系统各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及即将召开的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我市实际,认真思考谋划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二要在工作上精准发力,2022年全省老干部工作明确以“党建引领、发挥作用、服务管理”三大任务为重点,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为载体,奋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局系统各单位一定要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创新工作举措,坚决做到每项任务都压茬推进、高效落实。三要在队伍建设上下足功夫,以开展“模范部门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打造一支“作风硬、能力强、素质高”的老干部工作队伍,不断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