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作者:许运豆来源:发布时间:2022-02-28 10:17大小:

2月17日上午,市委老干局机关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全市开放招商大会暨产业链链长制推进会等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会上,3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市委老干局副局长曹江华同志从“振奋精神、倍感欣慰、坚定信心”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及切身感受。她强调,要强化认识抓学习,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结合专题学习、集中学习、“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活动、支部学习及个人自学等,充实学习内容、拓宽学习领域、提升知识储备;要确定目标抓落实,紧紧围绕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结合我市老干部工作实际,对2022年重点工作、创新工作等提前做好谋划,确保扎实有序推进;要提升素质抓作风,在思想认识、规矩意识、实践能力上多下功夫,不断加强自身监督管理,时刻做到自重自律自省。同时,要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做好学习、总结,不断提升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