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汉滨区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来源:汉滨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1-30 11:13大小:

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离退休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近期,汉滨区集中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愿。

区委常委及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分别对全区20名离休干部和30名曾在区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退休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全区各镇(街道)、各部门也纷纷行动,利用节前一周时间,采取召开座谈会和上门走访相结合的方式,看望慰问所属离退休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县级退休干部家中,区委各常委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详细介绍当前汉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汉滨各项事业发展,为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出谋划策,提供好的意见建议。

在王绶奎、王廉夫等离休干部家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贺富莉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对老干部服务工作提出要求,要求竭尽全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精准落实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老同志在组织上有归属感、政治上有荣誉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进一步加大对老干部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