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 深入矿石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李聪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7 16:17大小:

1月18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到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参加由市科协牵头开展的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纳入防返贫致贫风险监测的困难户、部分老党员家庭、分散供养的农村五保户送去粮油等生活物资,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市科协、市干休所和中心(大学)3家定点帮扶单位领导及部分干部参加活动。

在矿石社区居委会,帮扶单位领导对吉河镇联村领导、乡村振兴工作总队驻村干部、社区“三委”成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一年来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对矿石社区守住无一人一户因灾、因病、因意外致贫返贫的底线表示肯定,对矿石社区大力发展拐枣种植与加工、稻田养鱼、山羊养殖,兴办社区工厂等产业振兴思路给予肯定和支持。

中心(大学)帮扶干部先后为15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每到一户,大家都主动与群众拉家常,深入了解他们目前生产生活、政策享受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住房环境和饮水安全,细致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积极宣讲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借助乡村振兴战略,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