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践行初心送关怀·走访慰问暖人心——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安康先锋发布时间:2022-01-21 15:14大小:

1月20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市委老干局机关党支部在旬阳市金寨镇寨河社区联合开展“践行初心送关怀·走访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社区干部、驻村工作队、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除夕就要到了,寨河社区一派喜庆祥和氛围。在社区堰湾疫情防控卡点,机关干部看望了值班人员,了解外出务工村民返乡和疫情防控情况,叮嘱大家须臾不可放松,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就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交流,勉励社区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顽强作风,推动巩固衔接工作实现新年首季“开门红”。

在老党员家中,机关干部和他们一起回顾了寨河社区近年来的变化,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

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机关干部与他们热情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细心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引导他们正确面对暂时困境,树立发展信心和勇气,叮嘱他们注意疫情防控、冬季保暖和用电安全,并通过他们向因疫情防控留在外地过年的乡亲们致以节日问候,将党的深切关怀送到党员、群众心坎上。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市委老干局机关党支部将根据本次走访情况,形成慰问对象需求清单,集中精力化解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走访慰问更进一步、更深一层,让慰问对象收获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