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许运豆来源:发布时间:2022-01-17 15:08大小:

1月14日,市委老干局机关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加快建设网络强国重要论述及市委书记赵俊民调研组织工作有关要求等,2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稳同志对此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的方式、内容、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学什么”“如何学”作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拓宽知识层面,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级领导讲话精神为学习重点,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同时,还要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广泛涉猎科技、经济、法律等方面知识,提升综合能力。要带着目标学习,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制定目标,做到有准备、有针对、有计划、有总结地开展学习活动,切实打牢基础,逐步实现预期效果。要创新和丰富学习形式,落实中心组学习每月1次、支部学习每周1次集中学习制度,结合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活动,探索建立“兴趣小组”,围绕当下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或选取干部感兴趣的话题谈观点、谈感悟,通过反复的练手、练脑、练嘴,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认真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以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为指引,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