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许运豆来源:发布时间:2021-12-24 09:00大小:

12月22日,市委老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1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作出的重要指示,既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老同志的深切关怀,也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要牢记嘱托,坚守岗位、脚踏实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努力把平凡的工作做实做好、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深入学习宣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老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深学细悟,吃透弄懂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对标对表学先进,积极向全省被表彰的3个“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8名“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守正创新、默默耕耘的宝贵精神和优良作风,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要结合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冲刺年终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确保老干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呈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