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镇坪县老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镇坪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发布时间:2021-11-26 17:24大小:

11月19日,镇坪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城区七个老干支部和老年大学部分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邀请原政协主席党义敏同志全文领学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要求,各老干支部要迅速召开党员大会,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位老党员。老年大学要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课前思政课”进行集中宣讲。同时,结合六中全会精神,对标全市老干支部“评星晋级”考核标准,全面提升老干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与会老干部一致认为,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决议的方式科学总结了中共百年历史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经验,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