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组织市直退休老领导参观视察安康养老服务产业

作者:胡艳艳来源:发布时间:2021-11-03 16:46大小:

10月22日,市委老干局与市民政局联合组织部分市直退休老领导参观视察了我市养老服务产业,深入了解了全市养老产业发展现状,为助推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发挥了余热。

退休老领导们先后来到汉滨区果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市生态休闲养老服务中心、汉滨区老年公寓、汉阴县反哺堂老年公寓,实地参观了养老服务行业配套设施、经营管理、建设规划等方面情况。在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感受到目前人性化、规范化的养老服务后,对养老服务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和思路。随后,老领导们来到石泉县本草溪谷中药养生基地、饶峰驿站生态健康养老园区,参观视察了旅游康养产业,对企业探索以生态旅游为依托,培育健康养生、老年疗养项目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当前养老产业市场前景广阔,鼓励企业在产业融合、品质提升上下功夫,不断完善我市养老服务体系,为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养老需求、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视察活动中,老领导们还进行了太极拳展演,传播弘扬了太极传统文化,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

此次参观视察活动,受到老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委、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为生活在当代中国感到无比的安心和自豪,他们将继续坚持退休不褪色,高度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