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许运豆来源:发布时间:2021-10-12 11:25大小:

10月9日,市委老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市委宣传部《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宣讲提纲》等文件,再次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采取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宣传宣讲等,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同时要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开展学习,共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要做到深学笃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融入工作实践,高效完成当前重点工作,科学谋划老干部工作思路,奋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专业素养,树立为老情怀,自觉做到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