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唐茜茜来源:发布时间:2021-10-12 08:30大小:

9月30日上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贯通、一体学习、一体落实。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举措,真抓实干抓好学习贯彻。要通过集体学、自学、交流心得体会、开办学习园地等方式,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班级群、社团群等载体,广泛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发挥老年大学离退休干部思想教育主阵地作用,利用好“支部+班委(队委)”模式,通过“课前五分钟思政课”将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个社团及每一位老同志,营造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要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创建全国示范老年大学”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安康老年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