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全市首届厅级退休干部太极拳学习班顺利毕业

作者:胡艳艳来源:发布时间:2021-09-01 14:45大小:

8月31日,全市首届厅级退休干部太极拳学习班毕业仪式在安康老年大学成功举办,为全体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活动中,首先进行太极学习成果展演,学员们身着红色太极服整齐列队,跟随音乐表演24式太极拳,一招一式刚柔并济,整套动作行云流水、干净利落,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宣读了全市首届厅级退休干部太极拳学习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局领导为11名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对2名优秀学员、3名特别支持奖获得学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学员们接过证书捧在胸前,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最后大家在欢乐热烈的氛围中合影留念。

据悉,开办首届厅级退休干部太极拳学习班,是市委老干局积极回应老同志诉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今年6月,在离退休厅级老领导喜迎建党百年参观学习活动中,了解到老同志们有学习太极的兴趣和意愿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谋划部署,联系教师、安排场地、设计课程,首届厅级退休干部太极拳学习班于7月6日顺利开班。历时近2个月的学习中,该局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做好教学管理、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使老同志们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