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梁丽娜 唐茜茜来源:发布时间:2021-08-10 14:59大小:

8月6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完成了学习任务,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 4 本学习材料。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方向明确,进一步深化了“学党史、办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姚晓明在交流发言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整改方向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是要利用好单位提供的学习平台,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切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要持之以恒开展干部素质提升活动,不断增强青年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气神;三是要不断增强为老服务的意识和工作本领,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为老服务事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