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宁陕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许竞来源:发布时间:2021-08-10 14:56大小:

8月6日上午,宁陕县组织部分离退休县处级干部和离退休支部书记30余人,在老年大学教室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回放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专题宣讲报告。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刻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对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参会离退休干部精神振奋、神情专注,专心收看了整场专题报告。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帮助,大家表示要立足当下,发挥余热,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引导教育身边的子女、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绵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