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黄远和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5 09:01大小: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委机关2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同时为部分党龄50周年以上老党员送去了纪念章。

在老党员家中,委领导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感谢他们为我市纪检监察事业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身体状况等,希望他们保养好自己的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病及时行医,有困难及时向单位反映。并向他们通报了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为部分老党员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

受慰问的老党员们都很感动,感恩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他们将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多提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