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安康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张璇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5 09:00大小: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安康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为5名退休老党员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上,红色与金色相衬,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等在灯光下闪耀,老党员们嘴角露出笑容,用手触摸着纪念章,脸上的皱纹里写满骄傲。

会议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们无私奉献、积极作为、建功立业的褒奖和肯定,对老党员们来说是一份宝贵的荣光、难忘的记忆;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的蓬勃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