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党总支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永明来源:发布时间:2020-12-23 10:53大小:

为扎实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献计出力,12月9日,中心(大学)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和临时支部老同志党员代表在包联的同心村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在同心村,大家走进曹永莲、康厚芳等贫困户家中,共话家常,了解近年来生产生活发生的变化,询问在健康扶贫、易地搬迁方面的享受政策情况。在同心村农光互补产业园,老同志走进大棚查看香菇长势,村支书易光明向大家介绍了村里产业发展变化情况。在同心村委会,老同志先后倾听了同心村原支书胡仕卫、原监委会主任梁邦全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的经验和村里脱贫攻坚“自强标兵”易万军、彭书刚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故事。

通过“走、看、谈”,老同志表示,作为老党员,亲身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包括同心村在内的广大乡村从物质文明到精神文明各方面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尤其是近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令人振奋。老同志应发挥好余热,继续为安康的发展贡献智慧、汇聚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不同的岗位,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奉献老干部和老干工作者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