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旬阳老年大学到安康老年大学考察学习

作者:赵文彦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6 15:33大小:

近期,旬阳老年大学新建的2000多平方米的教学活动大楼装修完工即将投入使用,为学习借鉴市老年大学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全面做好旬阳老年大学建设管理。10月9日,旬阳老干局副局长楚晓兰、旬阳老年大学校长陈品一行来安康老年大学参观学习。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市老干中心(安康老年大学)书画、声乐、电脑、舞蹈等专业教室以及多功能厅、老干部活动室等教学场所,深入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同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介绍了办学基本情况、教学管理以及老干部活动团队情况。考察组就安康老年大学教室活动室功能布局、教学设备购置、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了解和交流探讨,他们认为这次考察学习感受很深,收获很大,回去以后将结合实际办好旬阳老年教育。

姚晓明同志在交流中指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指导县区老年大学工作,希望旬阳老年大学新班子、新阵地要有新作为,要抓紧解决好人员、经费、软硬件配备等方面问题,管好用好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把旬阳老年大学办成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