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赴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柯尊丽来源:发布时间:2020-09-30 08:24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9月23日,市干休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赴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牢记瞩托、淬炼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雨后初晴的蒋家坪,山青水绿,云雾缭绕,满目生机。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茶山路拾级而上,实地参观了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深化了对“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等生态文明建设金句的认识。通过身临其境的感悟和互相交流,现场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茶山与茶农亲切交谈的过程,深切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康人民的深情与厚爱、对脱贫攻坚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于党员干部的谆谆瞩托,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实干担当精神。

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感悟,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瞩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