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安康老年大学召开2019年秋季班长培训暨优秀通讯员表彰会

作者:唐茜来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19-10-22 09:45大小:

10月18日下午,安康老年大学召开了2019年秋季班长培训暨优秀通讯员表彰会,各班长、受表彰通讯员和教务科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形体班徐恒莉简谱班王桂菊、书法班陈善明三位班长分别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丰富管班经验以及心得体会,梁本荣老师就老年大学班长的地位作用职责及如何当好班长作了专题培训。

教务科科长薛公员宣读了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表彰决定并12名优秀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安康老年大学校报主编李光明为5名通讯员颁发书。教务科负责人李聪主持了此次会议。


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与会班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扬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为班级体服务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班长要在学习和纪律方面率先垂范,继续保持奉献精神,搞好服务和管理。二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系主任的助手要建立健全班委会,建立临时党支部或党小组,做好分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的各项规制度,真诚搞好沟通,广泛征求学员意见建议,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开展评优树模活动,协助系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三要重视宣传信息工作,为老年教育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积极向校报及各级报刊、网站投稿,建好管好班级微信群,及时反映老年大学的办学成果、好经验、好做法,宣传班级中的先进典型。

     通讯员:唐茜茜   

     审稿人: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 姚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