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银发生辉耀金州

无愧安康模特队伍中的“标杆”美誉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07-16 17:31大小:

——记安康老年大学模特队

在模特队伍遍地开花的今日安康,一些热心模特走秀的表演团队不乏其数,但是能被安康的热心观众津津乐道、赞不绝口的则当属安康老年大学模特队了。模特队员们个个美丽时尚、充满活力、热爱生活、酷爱模特艺术,不知底细的人,根本看不出她们的人均年龄已是59岁,只要这支模特队出现在哪里,那里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被老年大学誉为安康模特队伍中的“标杆”。


    这支模特队最早组建于2008年,是安康市第一支民间自发组织的团队,2009年被市老龄委推荐参加全国第二届老年艺术节服饰表演大赛,还荣获了铜奖。2013年初经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批准整队转入老年大学模特表演专业学习,近几年来,在老年大学各位领导和教职员工的呵护下,在老队长吴树林的带领下,适时吸纳新人,长期坚持不懈,努力学习,不仅课堂虚心听取老师的示范指导,刻苦练功,还集体自费两次到西安老年大学、青岛大连老年大学学习取经,到宝鸡交流演出,不断提高。队员们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不凡的气质。四年专业学习毕业后,模特队不想止步不前,又向学校认真申请,继续在老年大学模特形体班学习。


   
   模特队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在创建优秀团队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并且注重加强管理,健全规章制度,严格团队的组织纪律,去年初又及时成立了临时支部,多次认真组织大家学习,要求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班委与支部联手,开展各类主题班会活动,共同努力创建一个团结.和谐.进步的优秀集体,近几年来多次荣获先进集体的殊荣,本学期又被荣幸的评为先进集体和优秀党支部。


   

    认真出色完成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是模特队对学校的最好回报,倾情参与公益事业是对社会的最好回馈。几年来,在老年大学的运动会,“春之韵”歌咏比赛、诗歌朗诵比赛,等校园活动都有精彩的表现,在老年大学举办的两次模特系专场演出表现出色更是反响非凡,模特队代表老年大学参加各种公益演出也是数不胜数,演出的足迹不仅令人骄傲的出现在安康龙舟节开幕式的主会场,还多次出现在市区的校园、影剧院、新广场,监狱,遍布安康市十个县区,还走进了宝鸡市区,在不同的演出平台上,弘扬了社会的正能量,彰显了新时代退休人的精神风貌,尽显模特们美丽时尚健康快乐的风采,为老年大学赢得了骄人的荣誉,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安康各地的模特队伍近几年迅速发展,安康老年大学模特专业的生源非常火爆,和这支模特队活动出色表现产生的效应是分不开的。这些重大的活动,模特队员邱荣赞大都做过详细报道,现推荐几篇老干部工作网里登载的通讯报道:《模特走秀到白河云间桃园‘山里红’》、《不负功夫模特系 “春之韵”合唱比赛一举夺魁》、《模特走秀到汉阴‘中国风’扶春来早》、《【夕阳风采】硕果累累,值得点赞的2017》。《走出美丽风采 秀出夕阳正红——记安康老年大学艺术团模特队》这些共计一万多字的通讯报道,倾注了撰稿人的一腔心血,值得认真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