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汉滨区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作者:陈卓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5 17:14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引领,让广大老干部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3月11日,汉滨区各单位、各社区离退休支部采取集中统一收看与居家自主收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离退休干部通过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认真收看了党史专题报告会。

会议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同志作专题报告,陈理围绕“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主题,深刻阐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的重要精神。通过学习,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及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帮助老同志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结束后,老同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十分必要而且非常有意义,作为退休老同志更应该带头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进之力、为民之情,持续发挥老同志优势,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余热,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