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 召开2021年老干部团队工作会议

作者:张蕊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6 14:40大小:

3月5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召开2021年老干部团队工作会议,市老干中心主任、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曹江华讲话,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为获奖团队颁奖,12个老干部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总结近两年老干部团队工作的基础上,对安康市老干部民乐团、安康市老干部合唱团等10个老干部团队行了表彰奖励,对2021年老干部团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相关具体工作广泛征求了各团队的意见,统一了思想,形成了诸多创新思路。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给老干部活动带来了一场大考。各老干部团队积极响应中心(大学)号召,聚焦“点赞安康发展、助力追赶超越”主线组织并参加各类活动,积极发挥了余热,贡献了“银发”力量,接受了疫情考验,推动老干部活动服务管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老干部活动服务管理工作,以“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目标,着力加强团队建设、规范团队管理,不断提高各团队综合水平,为推动新时代老干部活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老干部团队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各团队临时党支部的核心引导作用,认真开展“三会一课”、“课前五分钟思政课”,引导广大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安康老年大学10周年校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团队负责人要结合各团队特点精心思考谋划,组织编排内容新颖的优质节目动,多方位展示老同志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营造热烈的庆祝氛围;各团队要高度重视内部管理,注重提升团队活动水平,要认真对照检查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研究改进办法,积极发展会员,吸收新鲜血液,不断强化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能力。

会上,12名社团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服从管理,努力在老干部团队建设和发展上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