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安康市干休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柯尊丽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5 17:35大小:

8月3日,市干休所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干休所副所长、党支部书记罗崇坤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省人大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罗崇坤强调,市干休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讲话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使全会精神落地见实。要对标市委部署要求,梳理工作清单,强化工作举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牵头做好包联村脱贫攻坚决战帮扶工作,用心用情做细做实驻所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持续强化单位党支部建设,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饬、赵正永案以案促改等各项工作,真正用推进各项工作的实干举措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为奋力谱写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