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关心眼健康,关爱夕阳红——白河县开展离退休干部免费眼部健康检查活动

作者:郭秀玲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5 17:37大小:

为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生活待遇,帮助老干部掌握自身健康情况,做好老年眼病的预防及诊疗工作,提高老同志晚年生活质量。白河县委组织部携手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关心眼健康.关爱夕阳红”离退休干部免费眼部健康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检查项目涉及眼表、白内障、青光眼、屈光、OCT、眼压、显微镜、验光仪等常规检查,以及眼科常见病(白内障、青光眼、高血压及糖尿病引起的眼底病变)眼底血管成像检查。医护人员向老干部们深入讲解关于白内障和常见眼病的相关知识,耐心地为每一位老干部做检查,并建立一人一档眼健康档案,方便今后对他们的眼部健康情况进行追踪回访。

此次活动是县委组织部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提供服务的具体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希望老干部们进一步增强健康保健意识,保持阳光心态,培养健康生活方式,锻炼健康体魄,继续为白河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