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胡艳艳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7 17:05大小:

7月23日,市委老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局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兼)陈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概况,陈稳组织领学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同志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同志在市委四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了老干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是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把握安康发展大势作出了“三个确保”“三个实现”的战略部署,明确了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三个确保”“三个实现”目标任务,结合新时期老干部工作新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精准做好老干部学习活动、待遇落实等服务管理工作,抓细抓牢老干部“三项建设”,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奋力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向纵深,大力弘扬传承延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深学细悟、践行见效,凝聚精神力量,坚定政治信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从严治党,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认真落实“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治理”,深入查摆问题,寻找党性差距,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为老干事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夯实帮扶责任,落实帮扶措施,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确保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迎考迎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