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汉滨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

作者:陈卓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8 09:00大小:

2020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汉滨区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汉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正锋主持并讲话,全区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赵富振以“牢记嘱托、勇立潮头、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为题,从“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向与会离退休干部作宣讲辅导报告。接着,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上还表彰了离退休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郭正锋同志最后在讲话中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区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精心安排部署,灵活学习方式,通过培训解读、交流研讨等形式,引导老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抓实抓细日常学习。区老年大学要结合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具体要求,适时调整课程内容、优化课时安排,并纳入老年教育必修课,融入“课前五分钟思政课”,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落细落实。要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要学先进、做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践中,争做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爱国奋斗、崇德向善的模范,共同把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汉滨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