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汉滨老年大学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课前五分钟”学习活动

作者:来源:汉滨区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19-10-24 18:03大小: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离退休干部参加老年大学的学习,为进一步加强学员们的思想政治工作,汉滨老年大学将老年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近日在教学和社团活动中开展“课前五分钟”思想政治学习。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实效,让老同志们始终政治坚定、思想常新。


开课前,我校工作人员首先把相关的学习要求、学习内容、学习的重要性通知到各个班级,引起每位学员的重视,让学员在开课前按时到校进行学习。要求全体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要积极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全面领会新时代的深刻内涵。

10月21日起,分别在声乐提高班、声乐基础班、电脑班、合唱班、模特班、太极拳班、水兵舞班、走秀班进行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篇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人民谋复兴》的学习。


虽然每节课只有短短的5分钟,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高,能够认真听、认真领会,课后还有学员来反映这样的学习开展的非常好,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表示大力支持。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主题教育活动,寓教于乐,增强老年教育的时代性和思想性。班主任积极牵头,并鼓励班委、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带领学员进行学习,加强老同志人生观再教育、再提升,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使汉滨区老年大学成为老年朋友的精神家园和传播正能量的舞台。   

                     

                       签发:汉滨区老年大学校长  陈睿

         报送:汉滨区老年大学  马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