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安康老年大学太极队开展“庆国庆 迎重阳”公益演出活动

作者:来源:安康老年大学太极队发布时间:2019-09-29 15:27大小:

9月28日上午,老年大学太极队党支部书记刘金龙、太极队队长丁一兴同志带领40多名队员来到陈家沟汉滨区阳光爱心护理院,开展慰问老人公益演出活动,受到护理院领导及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和接待。


队员们早上八点前就来到了阳光爱心护理院,护理院负责人带领她们参观了老人公寓和生活服务设施,介绍了老人入住及收费情况,还参观了阳光爱心护理院根雕艺术展厅。

参观结束后,表演节目开始,首先由太极队全体队员和护理院老人及工作人员一同合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共同庆祝祖国70周年生日。接着队员们集体为老人表演了《杨式40式太极拳》《传统杨式13刀》,独唱《最美不过夕阳红》,集体表演《52式太极双环》《第一套功夫扇》《42式太极剑》等节目,中间还穿插了阳光爱心护理院的不少节目,增强了互动效果。


安康老年大学太极队已经是多次带领队员到敬老院开展公益演出活动。队员们多是老人们的熟面孔,所以显得格外亲热。演出结束后,太极队员与老人合影留念,并与护理院工作人员互加微信保持联系。当队员们骑车离开时,部分老人和护理院工作人员自发来到大门口招手致意,友爱地送别了老年大学太极队的队员们。

              文/韩树德    /李友才 韩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