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召开团(队)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19-09-09 15:31大小:

9月6日下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组织各社团负责人召开社团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曹江华同志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课前思政教育文件,她希望各社团负责人高度重视,强化舆论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今后课前思政工作的开展,使广大老学员受到思想政治教育,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随后,社团活动科长对新学期课程设置、团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并对本学期中心工作安排征求了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同时宣读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章程(讨论稿),请各团(队)各负责人进行讨论修改,并当场全票推选出志愿服务队领导班子,新当选的志愿服务队委员当场进行表态,不负众望,将此项公益事业尽职尽责完成好;最后,针对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包联贫困村农副产品的销售,进行广泛宣传倡导社会爱心人士为脱贫奉献一片真情,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还听取了各团(队)负责人对下半年大型活动筹备的想法及建议。

通讯员:王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