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专题专栏>“饮水思源”主题教育活动

汉滨区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12-05 10:28大小:

12月1日,汉滨区委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让全区离退休干部全面系统地理解和掌握大会的时代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前,与会老干部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康历史博物馆,系统全面的了解了安康的人文历史、特色资源、辉煌成就和未来规划。

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定新做主题宣讲。报告会围绕党的十九大的大会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10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让老干部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全面、准确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希望全区离退休干部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十九大精神的义务宣传员和学习辅导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好不可替代的政治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全区的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