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专题专栏>“饮水思源”主题教育活动

市老干中心总支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11-10 16:52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为老服务水平,11月9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和南苑艺术团、电脑系、器乐系、太极系三个临时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总支委员梁本荣主持活动,并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各临时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交流,认真开展主题组织生活。

 

活动中,总支委员李光明就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做了辅导报告。李光明在辅导中指出,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引领和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和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机关支部结合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对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要求做了专题党课,分析了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和作用,就发挥离退休临时党组织作用和加强临时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做了讨论,要求党员要以时代为己任,做合格党员。

 

在交流讨论环节,各位党员结合自己所感所想,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表达老党员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当天过80岁生日的余昌芬说,即使年龄不饶人,也应该处处用新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她推后家人准备的生日宴按时参加组织生活,还要教育子孙不忘初心,极力奋斗。参会党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生日歌》为她送上八十大寿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