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专题专栏>“饮水思源”主题教育活动

镇坪县委老干局:创平安保稳定迎接十九大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10-13 08:24大小:

 

为推进平安建设,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镇坪县委老干局采取多项措施创平安、保稳定。

一是召开了巩固创建平安单位工作会议,总结了前三季度综治维稳平安创建及普法工作,就贯彻落实好县委罗万平书记在全县综治维稳暨政法反恐禁毒信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组织开展了“平安宣传月”活动。通过张贴综治平安法治文化宣传标语、在帮联村开展法律法规政策和综治维稳平安文化宣传等形式,有效地向单位职工和广大群众普及了法律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综治平安法治文化素质,提升了人民群众的“两率两度”,推动了法律“七进”及综治平安法治文化“八进”活动的顺利进行。

 

三是结合新民风建设,以老干支部为堡垒、老年社团为主阵地,引导广大老干部积极参与了一系列普法、综治维稳禁毒防邪反恐平安建设活动,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