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专题专栏>“饮水思源”主题教育活动

市委老干局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建设美好安康”知识竞赛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04-28 17:23大小:

 

近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市委老干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建设美好安康”知识竞赛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局机关党支部及时为干部职工征订发放了竞赛测试题、《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十八大党章学习读本》等学习资料,对干部职工的学习情况和参加竞赛活动情况适时进行督促检查,组织人员统一阅卷评分并将测试成绩报送市直工委。同时,市委老干局组织集中学习12次,邀请市委书记郭青、市委讲师团理论专家分别为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员和市委老干局系统全体人员作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2次,使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全面领会十八大报告和美好安康建设的重大思想观点、理论创新和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