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专题专栏>“饮水思源”主题教育活动

市委老干局举办市直老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11-23 09:31大小:

 

11月22日下午,我市组织举办了市直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聂长久主持报告会,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赵富振应邀辅导,副局长刘小杰出席报告会。

 

赵富振从党的十八大盛况、十八大报告主要精神及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党章修改等几个方面,全面生动的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和理论精髓。辅导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扣实际、深入浅出。在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辅导中,老同志们聚精会神,一边认真聆听,一边仔细记录,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胡锦涛同志代表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深刻、振奋人心。大会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深得全党全国人民拥护。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把生态、富裕、法治、人文、和谐美好安康建设推向前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聂长久在报告会上就全市老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各级老干部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老年社团要把传达学习好、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认真研读文件,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十八大精神弄懂学透,使十八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把十八大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自觉贯彻落实到支持循环发展、富民强市的具体实践中,自觉贯彻落实到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不断坚定理想和信念,不断发挥优势和作用,不断奉献余热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美好安康作出新的贡献。他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不仅要自己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还要努力当好十八大精神的辅导员、宣传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践体会,积极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为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来自市直单位的离退休干部、老年社团负责人和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300余人聆听了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