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专题专栏>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汉滨区委老干局进村入户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06-26 11:06大小:

 

近日,汉滨区委老干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吉河镇高水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在听取了该村基础实施建设、林特建园、种养业发展、劳务输出、民生建设、社区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后,该局实地走访查看了高水村社区建设。随后,老干局组织党员干部分组进组入户,通过座谈交流、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方式,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在村民张图富家,62岁的张图福介绍了“7.18”洪水冲毁了他家房屋后,是党和政府帮助他们走出深山,在社区落户扎根。他希望能村组能在社区就业上多想办法,使搬迁户能够稳得住,住得好。该局将张图福的建议及时转达到村组,并要求村组认真研究,制定出详细的规划方案。据悉,这次调研走访群众11户37人;发放《汉滨区惠民政策汇编手册》11本;填写调查问卷15份;收集村组和群众意见、建议15条,了解群众诉求和实际困难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