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市老干活动中心机关支部举行《梁家河》专题座谈交流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06-19 09:16大小:

近日,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梁家河》诵读和专题座谈交流会。会前,七位同志分别诵读《梁家河》典篇章,读到动情处下了激动的泪水。座谈讨论中,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梁家河》一书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奋斗历程,用感人事例、真实细节、朴实语言,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念、为民情怀和奋斗精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的生动范本。

 

党总支书记曹江华在发言中说,读完梁家河这本书,让人久久不能平静,梁家河讲述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期的人生实践,为民谋幸福的初心,踏实苦干的作风,新时期党员干部,应该读书修身,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曹江华希望全校师生要在了解时代背景的基础上继续扎实学习、延伸阅读、通读此书,体悟字里行间藴含的内容,树立正确的理想追求。要向习近平总书记那样博览群书,勤学不辍,不断从书中汲取营养,始终坚守初心,主动担当重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