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鲜艳的花朵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04-11 16:03大小:

老年大学的百花园里,开满了各色花朵,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吸吮着阳光雨露,努力着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给社会。当然,这些花朵中,大多数是自然朴素的,而也有一些开放的娇艳且引人注目的,我们2016级二胡班的卢小兰就是那娇艳的一朵吧。

2016级二胡班是一个团结、向上、活泼、阳光的集体,班级里形成了一股很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学们学习认真,班风良好,全体同学学习成绩提高很快。因此,在2016-2017年安康老年大学教学成果汇报展示中,我们班的二胡集体演奏,赢得了老年大学和其他班级同学的一致好评,并被授予2016-2017年度优秀班级的光荣称号。

班级取得的成绩,主要是我们有一位好班长--卢小兰。卢班长自己多才多艺,能演奏钢琴,葫芦丝等多种乐器,二胡水平在班里也是独树一帜,但她始终把班级的荣誉放在心里,她能把同学们在学习中的难点,通俗的讲出来,并组织大学一起练习,所以同学们的二胡水平提高的很快。当荣誉到来的时候,她却默默地躲在他人身后,20162017年学校评优活动中,大家一致评选她为优秀班长,可她却把优秀名额,让给了我们班82岁的前班长,这样的高贵品格,得到全班同学的认可,所以,我们二胡班才能成为一个凝聚力和向心力很强的战斗集体。

卢小兰用自己的个人魅力,赢得了全班同学的赞誉,也是我们2016二胡班全班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