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机构简介

中共安康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9-05-21 09:32大小:

 

中共安康市委老干部工作局前身为1982年成立的地委组织部老干处,1986年正式成立老干部工作局,属市委主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部门。下辖三个事业单位,其中市干休所、老年大学为正县级事业单位,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副县级事业单位,共有工作人员29人。全市现有离退休干部50961人,其中离休干部625人。

近年来,全市老干部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基本要求,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得到有效落实,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不断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蓬勃发展,老干部作用发挥成效明显,自身建设活力显现,各项工作呈现出形象提升、整体推进、突破发展的良好势头。

“十二五”时期,全市老干部工作将以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目标,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切实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办公地址:安康市香溪路27号市委二楼

联系电话:0915-3288705

    编:725000

    址:http://lgj.ankang.gov.cn/

    箱:aklg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