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公告栏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老干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4-02 08:48大小:

各县区委组织部(老干局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

2018年,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全市老干部工作的中心任务,围绕离退休干部关注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创新载体、扩大渠道,大力宣传全市老干部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示了我市各个层面富有特色和成效的老干部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充分利用各类信息平台,主动、及时、高质量报送老干部工作信息,宣传力度逐步增大,宣传成效逐步增强,进一步营造了各级各层面关心爱护老干部、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提高全市老干部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根据信息量化统计结果,经研究决定,对镇坪县委老干局等6个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张彩诗等10名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此次表彰,既是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肯定和激励,又是对好经验、好做法的总结和发扬。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推进全市老干部信息宣传工作做出新贡献。希望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断创新信息宣传工作思路,切实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提供更有力的舆论保障!

附件:2018年度全市老干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安康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2019年3月24

 

 

 

 

 

 

2018年度全市老干部信息宣传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6个):

镇坪县委老干局

石泉县委老干局

紫阳县委老干局

汉滨区委老干局

汉阴县委老干局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

先进个人(10名):

张彩诗  紫阳县委老干局工作人员

王先波  汉阴县委老干局主任科员

刘亚锋  石泉县委老干局副局长

胡呈娥  安康市委老干局副主任科员

李光明  安康老年大学校报主编  

王春平  汉滨区委老干局党建办主任

薛公员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副主任科员

许钦原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工作人员

唐明府  汉滨区委老干局待遇股股长

   岚皋县委老干局副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