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公告栏

安康老年大学招聘啦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08-22 12:01大小:

安康老年大学招聘啦

 

安康老年大学是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市委老干局管理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根据老年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岗位若干名。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

2.热爱老年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敬业奉献,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1.形体专业教师2名,负责形体专业课程的授课工作。

2.模特专业教师2,负责模特专业课程的授课工作。

岗位要求:

(1)取得相关专业学历证书,年龄在65周岁及以下,男女不限。

(2)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老年教育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办法

应聘者请携带相关专业学历证书,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至香溪路31号安康老年大学四楼教务科413办公室面试。

四、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由安康老年大学颁发聘书,其工资待遇根据授课情况发放,授课满半年,教学成绩突出者,符合公益性岗位条件,将以公益性岗位聘用留任。

五、联系方式

    人:    李老师         唐老师

联 系电 话:   18291529966      13509151423 

安康老年大学

201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