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公告栏

关于开展征集安康老年大学校训、校徽活动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5-09-15 08:06大小:

 

各系各班、各老年社团:

校训、校徽是学校精神、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的标志性体现,是学校形象设计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办学历史、优良传统的高度概括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向各班各系和各老年社团组织征集安康老年大学校训、校徽活动,希望广大师生、各社团组织和热心老年教育事业人士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训内容要求

(1)具有先进的思想内涵,体现我校办学和老年学员的主体价值追求;

(2)具有深刻的教育内涵,彰显我校办学特色;

(3)秉承办学传统,体现时代精神;

(4)言简意赅,寓意深远,最多8个字。

(5)对文本的出处及寓意等要有详细的文字说明。

二、校徽要求

(1)浓缩学校精华,体现办学特色;

(2)内涵丰富,寓意深刻;

(3)设计新颖,图案简洁,富有艺术魅力;

(4)要有详细的文字说明。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止

四、评选办法

学校成立校训、校徽评选小组。按每一项目遴选5份作为入围作品,最后由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选定。凡作品入围者均发给纪念品,最终入选作者发给证书和奖金(校训1000元,校徽1500元)。

五、作品权属

作品一经录用,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学校所有(含二次创作的权利)。

六、投送方式

安康老年大学教务科,通讯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31号安康老年大学教务科;邮编:725000。电子邮箱:373200195@qq.com;联系人:唐  茜;联系电话:09153212522 13509151423。

 

安康老年大学 

2015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