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公告栏

关于表彰局系统2011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01-17 10:51大小:

安老干字(2012)01

中共安康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关于表彰局系统2011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局属各单位:

2011年,市委老干局系统和全体工作人员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老干局的关心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开拓创新、克难奋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老干部工作各项方针政策,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待遇,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引导广大老同志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提升老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付出了艰辛努力和心血汗水,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为宣传表彰先进,激励局系统和全体干部职工奋发进取、创先争优,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适应新形势、开创新局面,市委老干局决定,授予黄海清等9名同志为“2011年度市委老干局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为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创造新的业绩。局系统全体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个人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先进看齐,开拓进取,勤奋工作,为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市委老干局系统2011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

中共安康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2012年116

 

市委老干局系统2011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

局机关:

黄海清  王明进  李  惟  

市活动中心、老年大学:

  唐  茜  哈  伟  段媛媛

市干休所:

张劲松  刘晋安  王开瑜

主题词:2011年度  先进工作者  表彰决定         

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办公室           2011年116日印发

共印1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