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公告栏

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致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人的慰问信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01-13 10:34大小:

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人同志们:

201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全省人民,谨向你们及你们的亲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11年,是“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紧扣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围绕经济综合实力、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生态环境保护上台阶目标,妥善应对经济形势复杂变化,努力克服冬春连旱、秋淋洪涝等不利影响,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和高点起步。预计全省经济总量达1.2万亿元,增长13.8%;财政总收入2550亿元,增长41.6%,增幅位居全国第一;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200元,增长16%;农民人均纯收入5000元,增长20%以上,农民收入增速明显高于城镇居民。

一年来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省人民齐心协力、勤奋苦干的结果,也是广大离退休干部、工人积极参与、热情支持的结果。广大离退休干部、工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群体,是教育青少年、培养下一代的重要资源。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2年是我国发展历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保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扣全省主题主线,着力扩大内需,着力加强自主创新和节能减排,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巩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势头,为推动科学发展、富裕三秦百姓、全面建设西部强省不懈奋斗,为党的十八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省委、省政府希望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工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省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为早日实现建设西部强省的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人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切实落实老同志各项待遇,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条件。

祝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陕西省委

陕西省人民政府

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