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平利县老干局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动员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0-06-22 09:01大小:
    6月3日,平利县老干局党总支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党总支所属离退休支部70余名老党员及机关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县“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离退休支部及老干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明确提出了老干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坚持从老干部工作实际出发,以“永葆先进性、促进新发展”为主题,以创建班子建设好、队伍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五好”离退休支部和争当学习活动好、教育后代好、家庭关系好“三好”离退休干部党员为载体,号召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实践中发挥余热,为建设陕西生态经济强县建功立业。